菜花姑娘

微信号 chj1996316
射手座生人

爱情很重要,可自己更重要

所以爱情这东西真他妈难懂,如果真的现在的你就跟这个女人一样,以为用心呵护着属于你们的爱情,所以处处变得敏感又小心,但是恰恰也是他不喜欢的地方。所以爱来了随时爱,很简单。但是不爱却没办法随时甩手,当新鲜感到了蒸发期。剩下的就是油腻或者冷淡。该说拜拜了。爱情里怎么保持美好,我不知道啊我也是个失败的人。但是先要学会照顾自己,10万块的金子只有砸在自己身上才看的到,砸别人身上。尤其是脾气比本事还大的,丝毫不在意你感受的大牲(seng)口身上,不知廉耻,甚至恬不知耻的只会索取的人身上,恭喜你,终于还是学会了怎么自己骗自己,然后最终失恋要么哭哭啼啼像祥林嫂一样逢人便诉苦,要么要生要死要痛苦,别这样,一辈子头胎,命都没选好。还不能选个好男人,虽然不多但没准你能遇上,不是只有出轨才能鉴定一个男人是不是渣男,当然出轨的男人一定是渣男没跑。其他的方面也是,比如混吃等死不挣钱。打女人就更加不能忍了!简直了。都是第一次做人,潇洒点姑娘。你怎么说也二十几岁的人了。当然恋爱中,这就真的没有对与错,是思考的方式不同,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你以为是爱。他觉得是束缚。三观合蛮重要,因为性格的不同互相吸引,最后也因为性格的不同相互不理解。我想能走到最后的,是能把不同的地方互换成对方的角度去想,是能把彼此的锋芒遮盖,把不理智磨平。希望每个人幸福,先爱自己。不要冬天露个小脚脖感冒了一个人难受,发朋友圈。不要一个人深夜买醉觉得很酷,很容易给坏人盯住。不要给自己的对象小看自己的机会,努力认真的生活,工作,学习,用行动告诉他。老子(老娘)可以配的↑你。我记得我的老师告诉我(你做一件事太过火了,就一定会出事,)然而那个时候我没琢磨过这句话什么意思,所以我犯了很多的错误。当然我谁也不是,也没什么资格对谁说教,发表什么长篇大论,但是谁叫这是我的微信圈,我喜欢,不服气来互删啊。记得爱自己,男人女人都一样。付出的爱意是需要回报的,也没让你金山银山。给个微笑或者尊重吧。别给那些不爱你的人,做备胎。最好的你值得被最好的人拥有。喜欢玩的玩咖,找志同道合的人。不喜欢就不要撩,你觉得那种带着暧昧擦边球的情话,听起来又甜又辣你给了热烈的回应,但你不知道对方会把你们的聊天记录给别人看,顺带会说(嘿,今晚又要上一个。)其实也蛮傻的当然你什么也不知道,你知道他可能对你有好感,你知道他跟你可能会在一起。但是相信我,除了他真的上了你,不然他不会跟你在一起。说的有点多,最后强调,我的朋友圈,我主做。你不服,我也没办法。

评论

© 菜花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