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姑娘

微信号 chj1996316
射手座生人

习惯了我们的平淡 和没有交集的视线


与其面对沉默考验


不如活在各自的朋友圈


是诺言还是谎言 不在乎也不是重点


两颗心失去关联


什么情节看来都是错觉


你总是把未来挂在嘴边


我已看穿你的表演


只是不触碰对方的底线


保留那些卑微的安全感


还能 怎么办


我想起当时爱着我的那个人


那温柔的眼神多单纯多认真


如今你的陌生 我感触万分


我怀念当时爱着我的那个人


能再给我勇气只信仰着我们


但爱这种事情 都是缘分 都是缘分


不要用那些伤人的话维持你我尊严


走过的路谁都无需道歉


你心里清楚只有你知道我的痛点


回不去的从前 没有完结篇


我想起当时爱着我的那个人


那温柔的眼神多单纯多认真


如今你的陌生 我感触万分


我怀念当时爱着我的那个人


能再给我勇气只信仰着我们


但爱这种事情 都是缘分 都是缘分


习惯了我们的平淡 和没有交集的视线


与其面对沉默考验


不如活在各自的朋友圈


是诺言还是谎言 不在乎也不是重点


两颗心失去关联


什么情节看来都是错觉


评论

© 菜花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