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姑娘

微信号 chj1996316
射手座生人

所有的成长都在困苦艰难的路上

近几年来,真的很少生病,出去17年的那次意外事故,把我的脚搞骨折以外就数16年夏天的那场高烧,异地他乡一个人,我躺在朋友家的沙发上就是三天三的整夜,出的汗把被子打湿,醒来上厕所,喝水,然后回到沙发上把被子翻过来再继续睡,而这过程中,我一直闭着眼睛,我不敢醒,怕睁开眼睛就被这无尽头的黑夜和孤单看透
我努力扎进刚才断掉的梦里,那个梦是热的,是湿答答的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吃药喝水睡觉,我从来没有烧成这样,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月亮穿进窗户里的朦胧光,我埋头哭了,
我没想到的太多了,我没过,一个人生活会这么孤单,一杯热水都喝不上,那一刻很压抑,很难过,
我在想我这样是为什么

评论

© 菜花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